close

103/11/24(220)

早上為了轉帳給別人   一直在把其他帳戶的錢匯集到一個戶頭裡

結果你就說要先走了  害我急忙先說不行  然後就趕忙趕過去找你

還好  你還在  只是為了買樣昂貴的東西  浪費了我們的時間  想想好像不太划算

一靠過去  在你身邊坐好  你的手就馬上上工了  真好  不浪費時間

 

可能是時間已經不太多了  所以二話不說  你就要我再半躺好 

之後你跪著插入我的身體裡  好刺激 好舒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你想用我最歡的那體位姿勢  弟弟卻一直滑出來

所幸最後還是成功了  我喜歡  只是要克制自己不要叫出聲音來  很憋

因為時間快到了  所以你就退出來了  還是會失落  雖然明明知道會這樣

不過  以為你就會直接出去了  結果  你卻反而翻轉過我的身軀  對我口交

喔!  救命啊!  這麼刺激的時候  還不能發出聲音  真是折磨人啊!

又過了一會兒  你才說該走了  好高興

 

之後  我就一個人在那裏  默默的做我手邊未完成的工作  因為時間已經到了

不過  今天真是驚喜的一天  你走了之後  我以為你一定去專心辦公了

結果你居然又再次進來找我  好高興  非常的高興

而且也不是單純的陪我而已   又說要試試看

換了個位置  讓你更方便進出  弟弟表現也很棒  直接就進來了

身體再次被你填滿的感覺  真是棒  真希望這種感覺能持續到地老天荒

之後你激烈的抽插我  讓我又忍不住想呻吟出聲  所以還要分出一手  摀住嘴巴

而且我最愛的體位  又再次出現了  好性福喔!

最近你時常用這招喔  這對我可是必殺技耶!  你一這麼做  我就只有投降的份了

不過我還是好愛你用這姿勢  好美妙的感覺  又刺激

可惜你自己沒有到高潮  就結束了 很希望能夠跟你一起享受舒服的時刻

但  今天真是想罵人的不知道為什麼的幸運

因為  你又用嘴巴、舌頭  去吸 去舔  我的私處

令人受不了的刺激感  只能手拼命摀住嘴巴  生怕一放手

我的叫聲就真的響徹雲霄了  到時候  我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差點來不及
    全站熱搜

    敗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