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20(218)

等了你一個早上   好不容易你有時間可以來陪我

結果竟然把公事帶過來處理   雖然我照樣窩在你的懷裡

可是還是有一種被冷落的感覺   好啊!  竟然不理我

我不會自己來喔!

叫你繼續做事情  不過我的手就先進去玩弄你的"小雞雞"

等他長大之後   換成嘴巴來誘惑你   結果當然是成功的

你怎麼可能受得了這個呢!  嘿嘿....

之後情勢就立刻被你逆轉了  換成你比我還急了

所以我半躺著  享受你跪在地上  激烈的抽插著我

讓我好~舒服  像飛上雲端般的享受

突然  你又將我的雙腿架在兩側 OH my God!

我最受不了的姿勢 只要你來這招  我直接就陣亡了

因為太爽、太刺激了

所以自己主動來還是又好康的  省得你忙著公事 晾著我在旁邊

起頭很美好  過程非常棒  唯一的小缺點  就是 你 沒 有 射 精 出來

算了 夠好的了  明天再繼續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理我,我自己來
    全站熱搜

    敗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