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2/16(228)

昨天你不在  今天我們空閒時間又有其他活動進行中

所以  唉....大概是泡湯了

還好  老天爺知道  我多想跟你在一起

所以祂讓活動準時結束   不過還是不抱什麼信心你會過來

因為雖然是空閒時間  但是卻不是平常會過來的時間

就在我自己一個人待著  不抱任何希望的做我手邊的工作

你卻推門走了進來  好開心

你一定知道  我在等你  等你好幾天了

先抱抱一下  相互取暖  順便也暖手  免得等下摸到對方的手是冰冷的

之後你就說要試試看

擺好姿勢  等你 

結果  還試什麼試啊!  今天弟弟的狀態好極了

因為  我好有感覺  不管他有沒有移動

我隨時都能夠感覺到它的存在感  好舒服啊

在你努力的捅我時    一直持續感受到連續不斷的快感向我襲來

而且耳邊一直聽著你說我是你的妓女  的話

我就知道  你很興奮  不然平常你是不會出聲音的

所以我也隨你而更加興奮  因為  這代表

今天你一定可以射精在我身體裡面  我愛極了

就在連續幾個猛烈的抽插之後  我感受到了  你的高潮也到了

果不其然  之後你慢慢顫抖在癱軟在我身上 

伸手緊緊抱住你   幸福滿滿  只可惜  你還有要事在身

不能再陪我了

算了  今天已經好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弟弟棒棒
    全站熱搜

    敗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