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12(211)

還記得上星期你說過   這星期你要大戰其他兩個經理

為了我們的關係不被發現  所以星期一二沒辦法來找我

而今天你會出差不在   要我先做好心裡準備

結果你今天根本就沒有出差嘛!

所以當中午你過來找我時   真的有點吃驚

不過更開心   因為本來沒有的   突然間變成有了

高興都來不及了

你先抱著我坐下  伸手試試看我濕了沒有

被你抱在懷裡   你的手還在那裡   我怎能不濕啊!

所以你就要試試看  這次是躺著的

好吧!這姿勢雖然比較不刺激  但是我可以抱著你  撫摸你

還是不賴的

之後你今天的狀況很不錯  弟弟一直都硬硬的

非常順利的讓我們愛愛得很過癮

我的手也摸得很開心  你的屁屁粉好摸  當然其他地方也棒

硬硬的弟弟果然比較舒服   有感覺

之後   當你的粗話又說出來時  就知道你的高潮要來了

果然   之後你又射精在我體內了   好棒!!

結束後還是要賴在你懷裡  多補充些味道

讓我回家時候還能聞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騙人,但是我賺到了
    全站熱搜

    敗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