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0/31(218,219)

為了彌補之前的落後   今天早上行程滿檔

所以想一定沒有機會跟你親密接觸了   

尤其下午你又要為了理事長連任而忙碌   所以今天算是泡湯了

結果接近中午時   突然出現十幾分鐘的空閒時間

剛好你也還在  剛要離開而已

趕忙約你進去   只想多抱抱你一下  沾沾味道也好

沒想到抱完了之後  你要我坐在單人沙發上

你跪在地上  一挺身就進來了

這姿勢  因為之前讓你關節痛  所以很久沒做了

相隔這麼久  再次這麼做   好刺激  好舒服

因為你挺腰再插入時的距離比較長  超級爽的

(好難聽的字眼,可是實際上就是這樣)

真的魂都快飛了   只可惜時間有限   短暫的愛愛就結束了

不過已經比我的期待值高出了很多了   謝謝老公

 

下午工作告一個段落   因為你不會來找我

所以工作效率特別好   三兩下就把剩餘的解決

正準備躺平補個小眠   你卻進來了

趕緊抱抱你  多沾點味道

可是你居然又要我坐下   早上的姿勢又再度重現

說真的   這姿勢有點像是   換個角度的小狗姿勢

你是公狗  而我就是那發情的母狗

非常愉快的享受你每一個   激烈的衝刺

還是忍不住想用好爽這字眼   才能完整表達我的感覺

而且這次你持續好久   讓我飛上雲端  美妙極了

而且最後  你還開始說粗話   最後也高潮射精在我身體裡

真是滿足得不得了

之後你說因為還沒開會   所以先來陪我

所以抱抱完了之後   你就先過去準備開會了

每次都替我想這麼多  我怎麼能不愛死你呢!

老公   你真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棒棒!
    全站熱搜

    敗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