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9/18(195,196)

早上原本很哀怨的   因為我難得空閒時間那麼多  結果你卻沒空陪我

但是   就在久點出頭的時候   你進來陪我了

天氣熱   果然你還是一身的汗水   反而將你的體味沖淡了   討厭

不過抱著抱著   忍不住還是親吻了起來   這時候你的手指頭也悄悄的伸進我的底褲裡

任意的抽插   所以雙重夾攻下   我濕透了

我們一起移動到最常做愛的沙發上

試了一下   弟弟就進來了   美妙的感覺再次降臨在我身上

後來   你將我的雙腿架上去  更能插入的更深入  刺激的感覺   我到了高潮

只能不斷的扭動   呻吟出淫蕩的聲音來

之後你又抽出弟弟換手指頭進來   一如往常般的刺激   嘴裡的呻吟沒停過

手指頭玩過之後   又換弟弟上場   舒服到快飛上天了   今天的感覺很敏感喔!

但是就在我隨著你的進,出   而感受到高潮時   討厭   又有人進來了

轉瞬間   我們立刻變換位置各做各的事   彷彿剛剛的翻雲覆雨根本沒有發生過

唉~難得今天感覺特別的舒服   為什麼總是有人來搞破壞呢!

 

下午午睡起來   你有空又過來了   這麼悶熱的天氣真是難為你了   汗水不停的流下   衣服都濕了

不過這次做的位置有電風扇可以吹到你   所以這次   我們直接在三人座的沙發上愛愛

不但你可以吹到風   而且你也不需要再跪在地上來愛我

而我也可以整個人緊緊擁抱著你

這次沒有任何特殊的姿勢   光是單純的體位   你我就可以達到高潮了

抱著射精之後顫抖的你   我好滿足  雖然你想馬上起身幫我擦拭乾淨   但是我卻比較喜歡再多抱著你一會

當然最後你還是起身幫我擦拭乾淨   連一開始做愛時   被你脫下的小褲褲   你也幫我穿上了

你扶起無力的我起身   本來打算下樓去做事的你   在我的撒嬌之下   還是多待了好一會

你說過   你喜歡我奶你   因為從來沒有女生對你這麼做   所以你很愛對著你撒嬌的我

很認真的告訴你   這輩子   我只向兩個人撒嬌過   一個是我爸爸   所以小時候他特別的疼愛我

另一個對象   就是你了   遇見你   總忍不住想向你撒嬌   依偎在你懷裡   死賴著不肯放人

不過   知道你工作忙   我倆再親親抱抱一下   我就放你走了

今天又發現   當你在我耳邊舔我   吹氣時   感覺好特別   原來耳朵也是我的性感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天兩次,幸福啊
    全站熱搜

    敗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