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21(219)

早上忙到一個段落  就等著要見你

結果今天你還真乖  很早就過來了

你一過來  當然立刻霸佔住我的位置  你的懷裡  哈哈!

不過很討厭的一件事情  就是今天你已經夠沒味道了

上衣外面還又加了一件背心  那我想要沾上味道的願望就更難實現了

還好  你很配合地拉出衣服  讓我的手進去衣服裡面探險

目標只有一個  小豆子  摸著他  讓他在我的蹂躪之下  長大長大

有成就感的  只可惜你都悶不出聲  不像我 你一碰我就出聲音了

不過  更有成就感的  就是讓你弟弟長大了

今天你也以跪姿進入  好棒喔!  雖然這樣子對你的膝蓋不太好

可是這樣子都讓我好享受

沒多久  你又將我最受不了的姿勢  拿來用  天哪!  我投降了

整個人緊繃到極點  不知道你是否感受到了我的感受  因為你似乎衝刺的更激烈了

之後雖然你換了姿勢  將我雙腿掰開  再狠狠地插入

但是感覺還是非常美妙

最後你趴在我身上  我緊緊抱著你  承受著你最後的攻勢

最後來個完美的句點  將姜姜姜  你也高潮射精出來了

抱住高潮後癱軟在我身上的你  真是幸福

而且今天因為你比較早來  所以愛愛之後  我們還有時間可以繼續抱抱

真好

 

不過  到了下午  你居然忘了過來

讓我等了你好久   可惡

算了  反正昨天的目標達成了  就放你一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標達成
    全站熱搜

    敗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